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葡超报料:波图 vs 摩里伦斯

时间:2017-01-15 08: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圖 對 摩里倫斯


軍情

波圖年輕中場魯賓尼維斯日前操練時受傷,將連同墨西哥後衛拿恩及巴西後衛奧達維奧艾美臣缺陣。部份球員則因傷患未十足痊癒,暫時只能作輕度訓練,包括巴西中場伊雲度路、沙治奧奧利華拉及阿祖安盧比斯。而主力巴謙美則已隨軍參加非洲國家盃,將缺陣一段時間。

摩里倫斯中場法蘭斯高奧利華拉上仗傷出,今場應無法上陣。球隊剛從葡甲科英布拉大學,借入中場費蘭度阿歷山大,直至季尾,今場可候命上陣。

波圖
停賽:/
上陣成疑:阿祖安盧比斯(前鋒)、伊雲度路(中場)、沙治奧奧利華拉(中場)
受傷/缺陣:巴謙美(中場)、魯賓尼維斯(中場)、奧達維奧艾美臣(中場)、拿恩(後衛)

摩里倫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法蘭斯高奧利華拉(中場)

近況

波圖上仗葡超,久攻不下,被下游球隊費利拿逼和0比0,繼早前造出5連勝後,近3仗竟只得2和1負。幸今場重返主場,面對排名更低的對手,有望翻身。摩里倫斯上仗葡超,以1比0小勝比蘭倫斯,連勝2場,包括在葡聯盃,擊敗今場對手波圖。不過那是主場賽事,今場改為作客,能否再度爆冷成疑。雖說波圖勝券在握,但要讓「-2」有點難度,「讓球主客和」捧客勝更理想。

對賽

?波圖近6次主場對摩里倫斯,取得全勝。
?波圖近6次主場對摩里倫斯,有5次只能淨勝對手1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葡超报料(119) 波图(124) 摩里伦斯(13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