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西甲报料:马拉加 vs 皇家苏斯达

时间:2017-01-16 08: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拉加 對 皇家蘇斯達


軍情

馬拉加在歇冬期間突然易帥,上輪聯賽由新上任的羅美奧領軍下落敗收場,但後者仍盛讚球員表現出色,滿意球隊的演出。陣中傷兵不少,前鋒查里斯、中場基高與守將費迪歷高列卡皆接近傷癒,今場能否上陣仍成疑。另一邊廂近日先後出現守將米基爾托利斯以及首席射手辛度拉美利斯受傷的情況,在上場聯賽受傷退下火線的托利斯要休戰約3星期,辛度或可趕及候命。守將巴卡尼干尼要出戰非國盃亦未能候命。

皇家蘇斯達在週三西盃16強次回合賽事和局晉級,教練烏斯比奧亦期望球隊能在盃賽盡量走遠。在該仗因傷缺陣的前鋒卡路士韋拿,或可以在今場復出。不過阿基列斯、卡路士馬天尼斯以及貝加拉等仍在養傷,要續缺陣。

馬拉加
停賽:/
上陣成疑:辛度拉美利斯(前鋒)、查里斯(前鋒)、基高(中場)、費迪歷高列卡(後衛)
受傷/缺陣:米基爾托利斯(後衛)、古斯曼奴域(中場)、維列頓(後衛)、巴卡尼干尼(後衛)

皇家蘇斯達
停賽:/
上陣成疑:卡路士韋拿(前鋒)
受傷/缺陣:米基干沙利斯(後衛)、阿基列斯(前鋒)、卡路士馬天尼斯(後衛)、貝加拉(中場)

近況

馬拉加近期西甲戰績欠佳,上場作客切爾達以1比3敗走,自去年12月起至今共4場聯賽加上2場盃賽只取得2和4負劣績。皇家蘇斯達在上輪西甲遭逢慘敗,0比4不敵西維爾,亦是該隊在今季僅第2場聯賽主場敗仗。皇蘇在週三西盃16強次回合賽事,作客維拉利爾賽和1比1,總比數贏4比2晉級。馬拉加近況欠佳,今場迎戰皇蘇無甚優勢可言,勢難阻近4場西甲作客比賽3次取勝的皇蘇,能全取3分而回,捧「讓球」平手客勝,甚穩。

對賽

?馬拉加近6次主場交手,僅錄得1勝2和3負。
?兩軍近6次交手,佔5仗開出「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甲报料(411) 皇家苏斯达(160) 马拉加(173)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