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法乙报料:华伦西恩斯 vs 索察

时间:2017-01-16 08: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倫西恩斯 對 索察

索察勢延不敗 和波夠歡「恩」

軍情

華倫西恩斯左路球員沙里奧施斯今戰未能候命,能串演左後衛及左翼的他,今季正值佳態。至於其他位置上,主隊可以強陣迎戰。

索察中堅泰基奧為喀麥隆出戰非洲國家盃,球隊後防戰力因而打折扣。此外,法國U20中場真度富治斯因傷上陣成疑,而頭號門將奧利華華拿亦因傷倦勤。至於陣上其他位置,索察可遣接近強陣出師。

華倫西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巴迪斯迪阿魯爾〈膝部〉、布天〈腿〉
受傷/缺陣:沙里奧施斯〈國際賽〉

索察
停賽:/
上陣成疑:真度富治斯〈腿〉
受傷/缺陣:科利安馬田〈腳〉、泰基奧〈國際賽〉、奧利華華拿〈大腿〉

近況

索察乃法乙其中一支處於佳態的隊伍,今戰有信心至少保1分。索察在歇冬前5場比賽錄得4勝1和強勁走勢,聯賽榜亦由11位攀升至第5。

索察不但在聯賽表現出色,上月在法聯盃亦有夢幻般結局,透過互射12碼擊敗法甲勁旅馬賽。索察晉級8強後迎來另一強勁對手,是同樣來自法甲的摩納哥。這場週二上演的戲碼,雙方法定時間賽和1比1,索察在互射12碼輸波飲恨。

經過週中之戰後,索察球員或受疲累影響,但球隊當下士氣正盛。不過,主隊華倫西恩斯確是難纏的對手,今季主場錄得3勝4和2負,而今仗是華軍歇冬後首場比賽,絕對可養精蓄銳迎來客軍。的而且確,索察現在狀態正盛,面對落後8分兼排名低7位的主隊華倫西恩斯,實在難尋敗理,一於敲和局。

對賽

華倫西恩斯歷來主場對索察的戰績為13勝16和5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华伦西恩斯(123) 法乙报料(460) 索察(2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