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比甲报料:根特 vs 沙勒罗瓦

时间:2017-01-20 05: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真特 對 查內爾

軍情

真特在冬休期積極增兵,連同日前最新由瑞超諾高平簽入的中場泰基,一口氣增加了6名新成員,恐怕大軍融合需時,暫難望有脫胎換骨演出。前鋒卡利法高列巴利因為代表馬里出戰非國盃,將會缺陣,球隊入球希望唯有放在法國兵佩比身上,後者今季已入6球,仍算可靠。

查內爾在上半季成功躋身前6名,在爭取進入爭標組形勢理想,加上早前公布去年業績,盈利激增3倍,管理層對大軍一切相當滿意,球隊現時士氣一流。查軍在歇冬期由安德列治買入突尼西亞前鋒夏巴奧爾,此子已在熱身賽破關,開始適應球隊戰術,可提供上佳戰力。至於早前由比乙安特衛普買入的前鋒佐敦拉馬利,亦已及時病癒,今戰可以候命。

真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利法高列巴利(前鋒)、伊馬古祖域(前鋒)、艾沙利(中場)、尼當加拿(中場)

查內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迪雲斯(前鋒)

近況

真特在歇冬前狀態跌落低點,連比盃在內錄得4連敗。球隊雖在冬休期間增兵,但要強化實力,提升表現,卻恐怕絕非一時三刻能做到。真特近期進行了2場熱身賽,對手偏弱,不足為據,今戰才是一大考驗。查內爾今季表現超出預期,雖然在歇冬前經歷2連敗,但對士氣卻無甚影響。球隊冬訓備戰對辦,早前熱身賽與西班牙的失業球員聯隊亦能輕鬆取勝。始終查內爾今季表現較為穩定,實力亦在真特之上,今戰「讓球主客和」真特[-1],客勝受讓可捧。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查內爾錄得2勝4和。
?兩軍近3次交手均打和1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根特(178) 比甲报料(299) 沙勒罗瓦(11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