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英甲报料:维尔港 vs 贝利

时间:2017-01-20 0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維爾港 對 貝利

軍情

維爾港剛剛由英冠的諾定咸森林借用前鋒泰萊獲加,預料此子會正選上陣。

貝利前鋒占士禾漢上場連入4球,打破3場入球荒,更助球隊打破20場不勝的局面,球隊將依靠他的射術爭勝。

維爾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貝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格力鍾斯(後衛)

近況

維爾港上一場比賽是2星期前,在英足盃作客英冠的哈德斯菲爾德,以0比4落敗。球隊近期在聯賽的表現一般,近8場只得1勝3和4負,即使上場聯賽作客榜尾的奧咸,亦只打和0比0。相反,貝利上場主場以5比1大破中游的彼德堡,扭轉20場不勝的走勢,前鋒占士禾漢更射入4球,球隊士氣大振。維爾港雖然主場出戰,而且有2星期時間準備,不過近況低沉,難以予人信心。對手貝利即使實力一般,而剛戰一場大勝難以確定是否已轉勢,但考慮到士氣贏對手,一於照捧貝利,今場取「主客和」客勝。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貝利取得2勝1負。
?首循環貝利贏4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甲报料(547) 贝利(139) 维尔港(1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