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洲杯报料:洪都拉斯 vs 哥斯达黎加

时间:2017-01-20 05: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洪都拉斯 對 哥斯達黎加

軍情

洪都拉斯出戰今屆中美洲盃以本土球員為主力,但卻表現穩定,至今3戰全捷,已肯定會以前4名結束今屆賽事,鎖定今年美洲金盃參賽資格。該隊今戰只要贏波,更可提前一輪宣布封王,目前大軍士氣一流。球隊以雙箭頭最具威脅,艾迪靴南迪斯與魯比路卡斯迪路均已各有2個入球,會是對手防線心腹大患。

哥斯達黎加為8屆中美洲盃冠軍,但其力爭3連霸美夢經已在粉碎邊緣,今戰一旦失分即宣布衛冕失敗。哥軍在今屆表現令人失望,3戰只得1勝2和,其中2場和波均未能取得入球,明顯與該隊未有派出最強陣容出戰今屆賽事有關。在美職華盛頓聯隊效力的前鋒荷西奧迪斯,在對伯利茲之戰梅開二度,是球隊得分重心。

洪都拉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哥斯達黎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屆中美洲盃共6支球隊參加,於巴拿馬進行,打單循環賽事,今輪為第4輪,積分最高者奪標,若出現同分,將先計得失球。賽事前4名球隊可取得今年美洲金盃參賽資格,第5位則取得美洲金盃外圍賽資格。洪都拉斯目前以3戰得9分排榜首,今戰贏波即封王,和波亦形勢大好。洪軍在今屆賽事展現出超強韌力,無論是面對尼加拉瓜或薩爾瓦多,均是在落後下反勝對手,到上輪再殺敗主辦國巴拿馬,大軍現時信心高漲,氣勢勁爆。哥斯達黎加現以3戰得5分排名次席,今戰是非勝不可,鬥志自然毫無疑問。可惜球隊實力有限,狀態亦差,今戰勉強焗攻,隨時貪勝不知輸,形勢被動更加難打。「主客和」今戰宜捧主勝。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均由洪都拉斯贏1比0。
?兩軍近6次交手,全開「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哥斯达黎加(68) 洪都拉斯(37) 美洲杯报料(3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