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英超报料:西布朗维奇 vs 桑德兰

时间:2017-01-21 07: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布朗 對 新特蘭

軍情

西布朗已成功羅致侯城中後場大將積基李華摩亞,有望趕及在今役披甲,另外球隊也接近簽入屈福特前鋒恩哈路。早前小腿拉傷的中堅莊尼伊雲斯,很大機會復出,至於左翼布拉特上陣成疑。球隊上仗大敗,但門將賓科士打狀態大勇,多番救出必入球。

新特蘭仍然受大量傷兵影響,連近日在中場表現出眾的魯迪維爾也受傷,今役未必能夠披甲,幸好翼鋒安尼捷比已傷癒可候命。球隊上仗英足盃用上不少副選球員,老將前鋒迪科爾和中堅奧沙皆獲得休息,今戰將回歸正選。

西布朗
停賽:/
上陣成疑:布拉特(中場)
受傷/缺陣:阿倫尼安(後衛)

新特蘭
停賽:/
上陣成疑:魯迪維爾(中場)
受傷/缺陣:比克福特(門將)、林米尼干尼(後衛)、迪迪亞尼當(中場)、麥尼亞(中場)、派拿(中場)、卻治賀夫(中場)、卡斯里(中場)、卡達莫(中場)、連頓古治(前鋒)、鄧肯禾特摩亞(前鋒)

近況

西布朗上場以0比4遭熱刺擊潰,不過,球隊今季一大特色是面對強隊完全被比下去,但鬥同級或實力較低的球隊就「應贏則贏」。新特蘭近6場不勝,僅得2和4負的差勁戰績,防守表現一無是處。上場英超在頭34分鐘已失掉3球,提早宣告全失3分。「黑貓」球員全無鬥心,而且作客已5連敗,共只入2球,今戰出訪西布朗,恐未能全身而退。西布朗近5場主場聯賽取4勝,而且4場勝仗中至少入3球,因此「讓球主客和」進取地博西布朗[-1]主勝。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全開「入球」細。
?西布朗近6次主場迎戰新特蘭,取5勝1和,當中2場贏多於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桑德兰(218) 英超报料(382) 西布朗维奇(15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