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葡超报料:波图 vs 里奥阿维

时间:2017-01-21 07: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圖 對 里奧艾維

軍情

波圖後衛馬簡奴突成奇兵,上仗1入球1助攻,成贏波功臣。有消息指墨西哥後衛拿恩因不滿球隊處理他傷患的手法,有意離隊,他日前公開貼文,駁斥有關報道,表示自己已大致康復,並可作輕度訓練。阿爾及利亞國腳巴謙美正出席非洲國家盃,將缺陣一段時間。

里奧艾維中場達蘭天尼及後衛洛迪歷米蘭達已全面康復,2人上仗已復任正選,今場應會繼續上陣。

波圖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巴謙美(中場)、拿恩(後衛)

里奧艾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波圖上輪以3比0大勝摩里倫斯,取得近4場的首場勝利,以一支傳統班霸來說,表現不算理想。但球隊保有今季主場不敗紀錄,今場有絕對的優勢。里奧艾維的表現相對較反覆,上仗不敵比蘭倫斯0比1,近7戰3勝1和3負,前線入球效率不高,後防卻場場有失球,是戰績浮沉主因。雖說波圖此仗勝算較高,但欠分頭,不如博「半場主客和」和局更理想。

對賽

?兩軍近5次正式賽事交手,有4次「半場主客和」打和。
?波圖近5次正式賽事主場對里維艾維,「半場主客和」全部打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葡超报料(119) 波图(124) 里奥阿维(22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