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法甲报料:摩纳哥 vs 罗连安特

时间:2017-01-22 05: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摩納哥 對 羅連安特


軍情

哥倫比亞國腳法卡奧又有波入,但不足以成為摩納哥上仗贏波的最大功臣。隊友貝拿度施華梅開二度,搶盡風頭。對於中國FC天津提出5000萬歐元收購法卡奧的報價,摩納哥已正式拒絕。球隊從標準列治回收中場巴路利、及尼日利亞後衛艾捷亞積利,又從阿積士簽入年僅17歲的中場安東盧斯,但3人能在球隊站穩陣腳的機會暫時不大。後衛班捷文文迪仍須停賽至月底。哥倫天真恩、及意大利後衛拉治仍有傷在身,今場上陣成疑。摩洛哥國腳拿比達亞、及馬里中場阿達馬查奧爾正出席非洲國家盃,將缺陣一段時間。

加納前鋒華維斯,上仗梅開二度,成羅連安特全取3分的英雄,今場勢成爭取3連勝的主要武器。為改善防務,球隊從巴斯蒂亞簽入後衛柏巴尼斯;但同時將連斯路斯借給對方。球會亦簽入了效力葡超、里奧艾維的加納中場華卡素。法藉前鋒班捷文真洛仍有傷在身,未必趕及今場披甲。前線莫簡祖、及中場沙高托尼,正出席非洲國家盃,將缺陣一段時間。

摩納哥
停賽:班捷文文迪(後衛)
上陣成疑:哥倫天真恩(前鋒)、拉治(後衛)
受傷/缺陣:拿比達亞(前鋒)、阿達馬查奧爾(中場)

羅連安特
停賽:/
上陣成疑:班捷文真洛(前鋒)
受傷/缺陣:莫簡祖(前鋒)、沙高托尼(中場)

近況

摩納哥上仗以4比1擊敗馬賽,近9戰6勝1和2負,狀態可算是從未滑落過;球隊攻力驚人,法甲開季以來場場有波入,平均每場錄得3球,遠遠拋離其他球隊。羅連安特一直在榜末掙扎,上週連勝尼斯2比1及甘岡3比1,已算是一個小成就;可惜球隊今季作客只曾2次打和,其餘全敗,今場恐怕都是凶多吉少。今場賽事,雙方實力可謂高下立見,摩納哥勝算極高,以球隊平均入球計,讓1球仍有著數,「讓球主客和」主勝要捧,再博「入球大細」開細。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摩納哥都能淨勝對手2球或以上。
-兩軍近5次交手,有4次「總入球」在3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罗连安特(114) 法甲报料(396) 摩纳哥(35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