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意甲报料:佩斯卡拉 vs 森索罗

时间:2017-01-22 05: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佩斯卡拉 對 薩斯索羅

軍情

佩斯卡拉已把克羅地亞後衛達里奧蘇柏歷,借予克羅球會尼耶卡,另把阿爾巴尼亞前鋒馬拿積交還國際米蘭;不過,該隊就簽入了自由身的前AC米蘭加納中場蒙特利,補充實力。

薩斯索羅剛戰在意盃被乙組仔切塞納爆冷淘汰,但教練迪法蘭斯高並不太失望,因為他們現時主要目標仍是改善聯賽排名;該隊總監簡尼華利另外強調,不會把法國前鋒迪費爾售予羅馬,因他們希望今個轉會窗能夠保留最強人腳。

佩斯卡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施沙亞保禾(後衛)、巴希碧克(後衛)、法蘭斯高森柏奴(後衛)、甘柏拿路(後衛)、維度連尼(後衛)、洛拔基安巴(後衛)、施蒙尼比比(中場)、加斯頓保格文(中場)、馬拿積(前鋒)

薩斯索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加蘇拿(後衛)、米斯萊利(中場)、馬拿尼利(中場)、比安甸尼(中場)、

近況

佩斯卡拉剛戰作客負於拿玻里1比3,近4場只得1和3負,繼續在聯賽榜包尾。薩斯索羅剛戰在意盃主場負於意乙切塞納1比2,無緣8強,但該隊前仗在聯賽大勝尾二球隊巴勒莫4比1,在聯賽榜升回第16位,已見復甦;今場對著首循環聯賽曾大勝他們3比0的佩斯卡拉,仇人見面,必會加強拚勁爭勝,爭取報回一箭之仇,並且早日遠離護級線,今場薩斯索羅客勝照捧。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薩斯索羅取得3勝1和2負。
?兩軍近4次交手,開3次「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森索罗(150) 意甲报料(446) 佩斯卡拉(11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