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甲报料:利华古逊 vs 哈化柏林

时间:2017-01-22 05: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華古遜 對 哈化柏林

軍情

利華古遜暫未在轉會窗有所動作,他們今戰不但有中場艾蘭古斯刑滿復出,養傷近半年的翼鋒比拿拉比,亦有望復出。一對中場查漢奴古、奇雲甘保爾早前因病缺席操練,但相信問題不大,今戰仍可候命。射手查維亞靴南迪斯在早前球會賽鬥明尼路終取得入球,有助加強信心。

哈化柏林未有新兵加盟,但已將中場希格拿售予英冠的布里斯托城。前鋒沙洛文卡勞又因代表科特迪瓦,出戰非國盃而缺陣,幸好前線仍有今季表現出色的伊比斯域掛帥。早前肌肉受傷的後衛約翰布魯克斯,經過歇冬期休養後已經康復,今戰料可披甲,陣中只餘中場安德列杜達1員傷兵。

利華古遜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美密迪(前鋒)、傑斯寧(前鋒)、拿斯賓達(中場)

哈化柏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德列杜達(中場)

近況

利華古遜在歇冬假期間舉行3場球會賽,分別打敗波琴及明尼路,及賽和學生隊,取得2勝1和成績,更重要是今季頻頻失機的前鋒查維亞靴南迪斯,在賽事中再度取得入球;加上翼鋒比拿拉比回歸,有望提升火力。至於哈化柏林同樣在歇冬期間舉行球會賽,取得1勝1和不敗成績,不過他們缺少球會聯賽次席前鋒沙洛文卡勞,難免影響鋒力;加上他們今季作客成績一般,德甲8場作客只得2勝,今次造訪利軍不宜高估,可選「主客和」主勝及「入球」大。

對賽

?雙方近5次交手,利華古遜錄得5勝1負。
?利華古遜近4次主場對賽,總入球均超過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哈化柏林(172) 德甲报料(314) 利华古逊(1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