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比甲报料:亨克 vs 科特赖克

时间:2017-01-24 07: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亨克 對 哥治

軍情

亨克的老將中場保菲爾因要照顧家中患病妻子,之前已缺席了球隊冬訓,上戰依然缺陣。球迷在網上號召,將會在往後比賽的第19分鐘向其鼓掌致意,以給予支持,行動令人感動,球會士氣勢會提升。前鋒薩馬達剛戰取得入球,助亨克取勝,對於射手卡尼尼斯長休,亨克前線有望稍減壓力。新帥史杜雲貝治上戰領軍第一擊即打開勝利之門,今返回主場出戰,肯定更具鬥志。

哥治在上週五宣布成功引入朗斯前鋒泰迪捷華利亞及真特中場雲達保根,二人隨即在上週末聯賽正選登場。其中回巢的泰迪捷華利亞更取得入球,算是有好開始,今戰仍會繼續擔正。首席射手沙亞達已經連續5場沒有入波,上戰又慘食詐胡,近期腳風與運氣均欠佳。

亨克
停賽:/
上陣成疑:保菲爾(中場)
受傷/缺陣:卡尼尼斯(前鋒)、雲斯亞(前鋒)、拿斯迪(後衛)

哥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亨克在歇冬後重開的比甲馬上取勝,作客小勝奧伊本,新帥史杜雲貝治明顯帶給球隊在作戰態度的改善,尤其上戰下半場演出有如脫胎換骨,能夠控制形勢。球隊狀態回升,回主場出師,有力再勝。哥治上輪打比戰不敵華雷根,先後兩度扳平,可惜最終仍飲恨2比3,表現算好,但對士氣打擊不少。哥軍已經在正式比賽累積7連敗,球隊仍未找到反彈方法,今戰凶多吉少,「主客和」捧主勝穩陣。

對賽

?亨克近5次主場對哥治錄得全勝。
?亨克近5次主場對哥治,有4場開出「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亨克(313) 比甲报料(299) 科特赖克(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