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比甲报料:奥斯坦德 vs 沙勒罗瓦

时间:2017-01-24 07: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斯坦德 對 查內爾

軍情

奧斯坦德新星前鋒迪馬達,剛戰取得個人今季第8個入球,與隊友梅蘇拿並列球隊首席射手,在後者目前正離隊出征非國盃下,迪馬達將繼續被委以重任。因韌帶傷長休的正選門將普圖,近期傷勢終有好進展,有望趕及在季後賽復出。

查內爾的中場重心達美安馬克因累積滿5面黃牌,今戰要停賽,對球隊打擊不少。查軍上戰作客真特僅負1球,該役退居後備的中場阿馬拉巴比,有望在今戰快車期重獲正選。前鋒大衛普尼雖已有2個月未有入球,但仍獲主帥馬素信任,會繼續擔正掛帥。

奧斯坦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梅蘇拿(前鋒)、施亞尼(中場)、普圖(門將)、奧禾奴(門將)

查內爾
停賽:達美安馬克(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迪雲斯(前鋒)

近況

奧斯坦德在歇冬前倒灶不敵奧伊本,然後在上週中比盃又僅能打和亨克,可幸上戰在比甲終能重返勝軌,殺敗弱旅比華倫。球隊士氣得到改善,始終奧軍實力是比甲前列份子兼爭標黑馬,今輪有望乘勝追擊,再取3分。查內爾近況低沉,在聯賽錄得3連敗,近7戰僅1勝,爭入前6爭標組已響起警號。查軍上戰對真特以1球飲恨,但全場只得3成多控球率,表現其實相當之差。球員欠缺信心,今戰出訪奧斯坦德根本逃逃一敗。今場「主客和」必捧主勝。

對賽

?奧斯坦德近3次主場對查內爾,取得2勝1負。
?兩軍近4次交手,有3次開出「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比甲报料(299) 沙勒罗瓦(114) 奥斯坦德(1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