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比甲报料:科特赖克 vs 洛格伦

时间:2017-01-28 11: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哥治 對 洛格倫

軍情

哥治剛戰不敵亨克,錄得聯賽8連敗,寫下球會羞恥新紀錄。主帥雲蘭卡上戰突然起用今季未曾披甲的施費基斯,取代湯馬士卡明斯基成為正選門神,可惜最終仍淨吞3蛋而回,門將不穩問題未能解決,今戰仍要憂心。中場重心靴維卡治新傷初癒,上輪僅以後備身份登場,今戰或可重返正選陣容。

洛格倫前鋒迪舒達足踝傷患已經痊癒,週中快車更已正選登場,雖然只踢了66分鐘,但表現對辦,今戰仍會續任正選。中場奧華梅尼上戰勇戰至手臂甩骹,今戰應會缺陣。洛軍上戰踢和真特,只踢了半場好波,但球員狀態已在冒升當中。

哥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洛格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圖斯(前鋒)、奧華梅尼(中場)、費爾斯古拿臣(後衛)

近況

哥治在聯賽累積8連敗,經過歇冬後仍未見起色,球隊上下信心都在谷底。主帥雲蘭卡雖然積極求變,但卻未能找到好方法,即使其帥位仍能保住,惟球隊前景越見暗淡。洛格倫近況平平,近4戰聯賽只得3和1負,然而該隊上戰踢和真特,在被睇低一線下,表現卻優於預期,今戰遇上勢頹的哥治,有望反彈贏波。「讓球主客和」哥治「-1」,可博客勝。夠進取更可直取洛格倫客勝。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洛格倫取得3勝1和1負。
?兩軍近5次交手,有4次開出「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比甲报料(299) 洛格伦(71) 科特赖克(8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