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甲报料:利华古逊 vs 慕逊加柏

时间:2017-01-28 11: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華古遜 對 慕遜加柏

軍情

利華古遜後衛德高域受傷,相信守將莊拿芬泰希將獲得正選出戰機會。中場艾蘭古斯週三雖重返訓練場,但暫時只能進行單獨訓練,相信今戰披甲機會不大。至於養傷多時的前鋒禾蘭及中場拿斯賓達,則有望重返大軍,增加球隊變陣能力。射手「小豆」查維亞靴南迪斯仍未打破聯賽入球荒,但他仍然是利軍前鋒首選。

慕遜加柏賽前收到好消息,上仗缺陣的中場馬雲舒侯斯、守將法比安莊臣,今戰將可重返大軍出戰。至於休息多時的中場靴爾文,早前亦再度參與球隊訓練,但復出今戰對他來來說仍是言之過早。至於後衛高路錫查克,則因為感染到流感,今戰將會避戰。

利華古遜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德高域(後衛)

慕遜加柏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靴爾文(中場)、伊巴謙查奧爾(中場)、史祖比(中場)、尼高舒侯斯(後衛)、馬馬度杜哥利(後衛)、高路錫查克(後衛)

近況

利華古遜在新一年重拾雄風,主場以3比1擊敗哈化柏林,連球會賽在內連勝3場。至於慕遜加柏在新帥赫京帶領下,歇冬後首戰只能賽和達斯泰特0比0,近3場德甲錄得1和2負,兼只能攻入1球。教練赫京明顯仍在摸索階段,將帥之間相信仍要花時間互相適應,如此情況下造訪回勇的利軍,實在沒有太多搶分把握,即使利華古遜在「讓球」中讓到半/一,主勝仍值得支持。

對賽

?利華古遜3次主場對賽,錄得2勝1和。
?雙方近4次交手,「總入球」至少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报料(314) 慕逊加柏(144) 利华古逊(12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