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法甲报料:罗连安特 vs 迪卓恩

时间:2017-01-28 12: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連安特 對 迪安

軍情

羅連安特長居法甲榜末,亦為失球最多的隊伍,教練卡素利已向球員發出警示,希望他們在下半季要有明顯改進。上仗被收起的中場菲利普特奧斯及新收購的華卡素今場有機正選。

迪安主力射手迪安尼近況低迷,近10場上陣,只取得1個入球。球隊前線唯有依靠祖利奧泰華利斯,這位佛得角群島鋒將,近5場攻入4球,表現不俗。中場羅曼艾馬菲達奴早前受傷,上仗已重返後備席,今場或會正選出場。中場加斯迪恩已轉投法乙比斯特。

羅連安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迪安
停賽:/
上陣成疑:羅曼艾馬菲達奴(中場)
受傷/缺陣:/

近況

羅連安特上仗吞了摩納哥4隻光蛋,近6戰勝負各半,表現已較季初有進步。可惜後防問題多多,自10月以來,未曾保持清白之身。迪安上仗與里爾踢成0比0,近6戰勝負和各2場,前線早前連續8場有入球,上仗才中斷,已算不俗。今場賽事,兩軍都欠缺攻力,難以製造入球,「半及全場入球大細」開細都可取。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全部半場總入球不超過1球。
?兩軍近6次交手,有5次「總入球」不超過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罗连安特(114) 法甲报料(396) 迪卓恩(83)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