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墨甲报料:蒙特瑞 vs 利昂

时间:2017-01-28 12: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蒙特雷 對 利昂

蒙特雷主勝「大」吉大利

軍情

蒙特雷的薩華拿十字韌帶受傷,未知何時復出。安祖斯山齊士上仗鬥藍十字時大腿受傷,則肯定要休息3至4星期。艾度迪尼基斯同樣傷大腿,要缺陣2至3星期。禾達艾奧維則在該仗中被逐,今仗要停賽。

利昂有艾利斯靴南迪斯傷癒,上仗鬥普馬斯時後備登場,貝班奴亦已證實無礙,但阿歷山大美查的足踝受傷仍要多待一星期康復,今季首三仗皆缺陣的謝文卡奴亦未知何時復出。洛華拉迪因向對手吐口水,未來仍要坐4場波監。

兩軍週中皆出戰墨西哥盃,蒙特雷作客1比0擊敗祖亞雷斯,利昂亦作客3比1戰勝薩卡特佩克。

蒙特雷
停賽:禾達艾奧維
上陣成疑:薩華拿(十字韌帶)
受傷/缺陣:安祖斯山齊士、艾度迪尼基斯(皆大腿)

利昂
停賽:洛華拉迪
上陣成疑:阿歷山大美查(足踝)、謝文卡奴(不明傷患)
受傷/缺陣:/

近況

蒙特雷上仗領先2球下遭藍十字逼和2比2,完完全全是咎由自取。首先是安祖斯山齊士上半場取得入球後,忘形慶祝卻樂極生悲受傷離場,蒙特雷繼而輸一球12碼,數分鐘後再有禾達艾奧維被逐,最終是尼高拉斯山齊士補時階段「擺烏龍」而丟失2分。蒙特雷迄今轟入7球,是聯賽其中一支攻力最強球隊,然而失球亦達到場均2球,是墨超之中第2最差。蒙特雷若以冠軍為目標,他們首先必須減少愚蠢的失球。

利昂上仗則失望地0比1不敵普馬斯。眼看比賽勢悶和之際,捷西斯加拿度卻在93分鐘轟入奠勝球,令利昂完全無仇報。不過普馬斯全取3分絕對是實至名歸,因為他們不但控球率較高,射門次數較多,角球數目更是利昂的一倍。利昂今季只取得1勝2負,攻入3球而丟失5球。若利昂欲再一次向次階段季後賽進發,無論進攻或防守他們都需要加強。

兩軍均是防線不設防,今仗勢必是大手交易,不過蒙特雷攻力更勝一籌,看好他們主場全取3分。

對賽

蒙特雷面對利昂的往績秤先一點,近11次交鋒錄得6勝4負,而最近3仗則由蒙特雷悉數獲勝,去年8月更作客3比0大破利昂。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墨甲报料(297) 利昂(109) 蒙特瑞(5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