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乙报料:凯泽斯劳滕 vs 维尔茨堡

时间:2017-02-03 15: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凱沙羅頓 對 禾斯貝加踢球者

捧客勝「禾」氣生財

軍情

凱沙羅頓進攻雙將施巴斯坦卻克及派斯比高均有狀態在上仗披甲,令球隊今仗只有兩名缺陣球員。蘇亞仍在出戰非洲國家盃,而穆迪薩續養傷。

進攻中場史泰比上週因病缺陣後,今仗應可上陣,惟阿歷山大寧治已離隊。

禾斯貝加踢球者再一次幾近「夫添」應戰,球隊只有達格富斯上仗遭撞傷後上陣成疑。

凱沙羅頓
停賽:/
上陣成疑:史泰比(患病)
受傷/缺陣:穆迪薩(膝部)、蘇亞(國際賽)

禾斯貝加踢球者
停賽:/
上陣成疑:達格富斯(撞傷)
受傷/缺陣:/

近況

凱沙羅頓上仗在羅拔美亞領軍首戰表現不俗,但無法攻破漢諾威大門而輸0比1。凱沙近6場聯賽不勝後已跌至第14位,僅距降班區域3分。

雖然凱沙上仗的演出值得鼓舞,但球隊今季3勝4和2負的主場成績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事實上,凱沙今季在主場僅入7球,為聯賽中最低的數字。

禾斯貝加踢球者上仗表現無懈可擊,從升班熱門之一的布倫瑞克身上搶得分數而回。禾軍該戰防守硬朗,踢出整體的表現,更由華迪拉馬射入精彩的入球。

布軍在末段扳平禾軍,踢成1比1的戰果不令人意外,但這亦是禾軍近407分鐘的首個失球。凱沙的進攻能力遠不及布軍,而考慮到禾軍今季3勝3和2負的不俗作客戰績,今仗有望險勝。

對賽

雙方在季初首度對賽,踢成1比1平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乙报料(355) 凯泽斯劳滕(107) 维尔茨堡(5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