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法乙报料:拉华尔 vs 华伦西恩斯

时间:2017-02-03 16: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拉瓦勒 對 華倫西恩斯

高手過招「和」氣生財

軍情

拉瓦勒上週作客以1比1戰平GFCO阿些斯奧,教頭馬高施蒙尼勢將原陣出擊。中堅艾賓丹高耶征戰非洲國家盃完畢,他大有機會回復正選。

華倫西恩斯前鋒紐奴達哥斯達將連續3週缺陣,倘客軍缺少這名攻入9球的射手,鋒力勢打折扣。左翼沙里奧施斯戰罷非洲國家盃,如今可隨時候命。

拉瓦勒
停賽:/
上陣成疑:古杜亞、侯保斯、侯保隆文迪斯、伊雲莫尤、羅曼巴耶特、基斯馬隆加
受傷/缺陣:/

華倫西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紐奴達哥斯達〈鼠蹊〉、艾赫積達保〈足踝〉、艾斯卡保尼〈大腿〉、高斯克〈手指〉
受傷/缺陣:/

近況

拉瓦勒賽前取1勝2和保持不敗,這看起來沒有甚麼了不起,但當知道這是拉軍自9月以來首度連續3場不敗的話,這卻是難能可貴。

拉瓦勒上仗作客GFCO阿些斯奧有組織、表現夠硬淨,在尚餘數分鐘時仍領先1比0,但最終仍被對手逼和1比1終場。被喻為戰術大師的馬高施蒙尼在11月成為拉軍主帥,而部份GFCO阿些斯奧球迷賽後形容,拉瓦勒在這名意大利籍教練帶領下已變得更具組織力。

觀乎拉瓦勒近週的硬淨表現,相信今週可以有分落袋。但拉軍今仗要全取3分或許有點難度,皆因他們實在火力有限。何況對手華倫西恩斯在客場擅於有組織地防範主隊,最近1場作客比賽交出超卓表現,能抗衡升班爭逐者蘭斯,最終以0比0平分春色。

今仗勢均力敵,最終大有機會開出和局。

對賽

拉瓦勒歷來主場鬥華倫西恩斯,錄得6勝4和5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华伦西恩斯(123) 拉华尔(97) 法乙报料(4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