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甲报料:汉堡 vs 利华古逊

时间:2017-02-03 16: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漢堡 對 利華古遜

軍情

漢堡繼續引入新兵加強防守力,他們在最後階段由巴甲甘美奧手中,購入防守中場華萊士蘇沙,雙方簽約至2021年;該中場是巴西2016年奧運足球隊金牌成員之一,被會方寄予厚望。另外漢堡亦有中場阿倫夏利洛域、後衛基巴萊斯離隊。後衛酒井高德今場要坐波監,中場艾卡度刑滿復出。

利華古遜上仗迎戰慕遜加柏,可謂賠了夫人又折兵,主場不但反勝為敗,剛打破聯賽入球荒的射手查維亞靴南迪斯更於該戰受傷,肯定缺席今場賽事。球隊在轉會窗關閉前,引入效力比甲亨克的牙買加前鋒里安拜尼,鑑於利軍原有前鋒傑斯寧、禾蘭及美密迪今季演出低迷,新前鋒里安拜尼今戰有望馬上披甲攻堅。澳洲中場羅比古斯已經離隊,後衛盧卡斯保爾達亦外借去丙組球隊柏達邦。

漢堡
停賽:酒井高德(後衛)
上陣成疑:佐羅(後衛)
受傷/缺陣:尼古拉梅拿(中場)、艾達(門將)

利華古遜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查維亞靴南迪斯(前鋒)、德高域(後衛)

近況

漢堡雖然在歇冬假針對防守問題引入新兵,不過他們防守未見好轉,繼前仗0比1不敵禾夫斯堡後,上仗作客恩高斯達特輸1比3,錄得2連敗。利華古遜上仗聯賽主場鬥慕遜加柏本身取得好開始,換邊前2球領先對手,豈料下半場球隊集體雲遊,最終連失3球敗北,賽後射手查維亞靴南迪斯更證實受傷,士氣大受打擊。以利軍近4場作客僅得1勝狀態來看,今戰確無取勝把握。何況漢堡早前2場敗仗均是客途出戰,今次重返主場出擊,憑他們近3場主場取得2勝1和走勢,有條件保持不敗;漢堡在「讓球主客和」[+1],宜取主勝。

對賽

?漢堡近3次主場對賽,錄得2勝1和。
?漢堡近5次主場對賽,4次開「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汉堡(258) 德甲报料(314) 利华古逊(12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