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英超报料:西布朗维奇 vs 史笃城

时间:2017-02-04 08: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布朗 對 史篤城

軍情

西布朗今戰2名傷兵皆來自防線,為莊尼伊雲斯和馬克威爾遜。前鋒荷西朗頓多場未有入球,破門全靠占士摩利臣、布拉特和馬菲菲臘斯等攻中。新加盟的中場積基李華摩亞上場任後備,今戰可望擔任正選。

史篤城新來投的前鋒比拉希奴,很大機會首戰就要對回西布朗,老將射手高治剛攻入個人英超第100球,二人足以填補保贊離隊的空缺。同時,韋菲特邦尼和馬美迪奧夫2名非洲兵亦已回歸。

西布朗
停賽:/
上陣成疑:莊尼伊雲斯(後衛)
受傷/缺陣:馬克威爾遜(後衛)

史篤城
停賽:/
上陣成疑:格連莊臣(後衛)
受傷/缺陣:畢蘭特(門將)、謝夫甘馬倫(後衛)、艾利蘭(中場)、拉馬丹索希(中場)、約拿芬禾達斯(前鋒)

近況

西布朗主場戰績平穩,近7場取5勝2負,而且每場勝仗都攻入至少2球,但當中也有4場出現失球。球隊近來的防守演出平平,新兵馬克威爾遜又受傷,未能當上及時雨。史篤城近5場取2勝2和1負,表現頗為硬淨,就算在客場面對同級對手也不落下風。史軍作客的入球能力,更是令人喜出望外,連續9場都有入球。今戰以雙方的出色進攻,「入球大細」取[2.5]大。

對賽

?西布朗近3次主場迎戰史篤城,「入球大細」[2.5]開出2大1細。
?雙方近6次交手,西布朗取3勝1和2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报料(382) 史笃城(114) 西布朗维奇(1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