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意甲报料:佩斯卡拉 vs 拉素

时间:2017-02-05 12: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佩斯卡拉 對 拉素

軍情

佩斯卡拉剛戰在補時5分鐘才失波,被費倫天拿反勝,教練奧度慨嘆輸得好慘,比前仗被國際米蘭大炒更慘。奧度認為球隊今季最大問題是輸得冤枉波太多,如未能改善,球隊難有護級希望。

拉素的塞內加爾前鋒巴爾迪基達,雖已踢完非國盃歸隊,但剛戰意盃以疲倦為理由,拒絕上陣,令教練施蒙尼恩沙基大為不滿,今場可能被雪藏。該隊的羅馬尼亞後衛史堤芬拉度剛戰兩黃一紅被逐,今場要停賽。

佩斯卡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科拿斯亞(後衛)、保禾(後衛)、甘柏拿路(後衛)、維度連尼(後衛)、加斯頓保格文(中場)

拉素
停賽:史堤芬拉度(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巴爾迪基達(前鋒)

近況

佩斯卡拉剛戰主場負於費倫天拿1比2,已經連輸4場,球隊也繼續包尾。拉素剛戰在意盃有佳作,爆冷作客贏國際米蘭2比1,殺入4強,一洗聯賽2連敗頹風。拉素現時在聯賽榜仍排第5,爭標希望甚微,但仍有爭取參加歐洲賽的希望,今場對著包尾大幡的佩斯卡拉,必定會乘勝追擊,希望爬上聯賽榜較前位置。佩斯卡拉「主場榜」只排尾2,僅好過包尾的巴勒莫,面對實力及士氣俱佳的拉素,實難以招架,拉素在「讓球」只讓半球/一球,上盤可放心捧場。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拉素全部贏波。
?佩斯卡拉近4場比賽,全部開 [2.5]「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拉素(283) 意甲报料(446) 佩斯卡拉(11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