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比甲报料:威尔郡 vs 根特

时间:2017-02-05 12: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雷根 對 真特

軍情

華雷根在轉會窗結束前先後簽入瑞超哥登堡的丹麥中場積及安卡臣,以及荷甲阿爾克馬爾前鋒羅拔穆倫,二人上半季均表現出色,突然齊齊來投,將令華軍實力如虎添翼,大大加強爭標機會。該隊週中在比盃擊敗奧伊本,歷來第3次殺入決賽。球迷都認定他們有力成為雙冠王,現時士氣大振,氣勢一流。

真特上月底再有中場尼當加拿、舒賀夫斯及後衛賀利文斯離隊,同時則只由挪超補入波斯尼亞中場夏拿迪洛域,整體實力或會有所提升,但人腳調動可能略見不足,這將會大大考驗教練雲夏斯保路克的功力。日本前鋒久保裕也上戰首度登場,即能取得入球,證明其狀態出色,今戰將仍可保住正選位置。

華雷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里積克(後衛)

真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馬古祖域(前鋒)

近況

華雷根歇冬後5戰4勝,狀態出色。雖說上輪聯賽倒灶落敗,但經過週中比盃贏波入決賽後,球員肯定能擺脫上戰落敗的陰影,踢回勁旅本色。真特在1月開始表現脫胎換骨,近3戰取得2勝1和,當中包括上輪將聯賽「一哥」布魯日打低,證明狀態一流。兩軍實力相近,狀態同樣出色,今場勝負難分。但考慮到兩軍都會決心求勝,踢法積極,今場應會有大手交易,一於博「入球」大!

對賽

?華雷根近6次主場對真特,有5次開出「入球」大。
?華雷根近5次主場對真特,取得4勝1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根特(178) 比甲报料(299) 威尔郡(1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