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智甲报料:帕勒斯蒂诺 vs 康塞普森

时间:2017-02-05 12: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柏利斯天奴 對 康塞普森大學

柏利斯天奴「森」想事成

軍情

柏利斯天奴在轉會市場不太積極,賓尼加斯及華丹高斯離隊,於是從波圖後備軍引入卡巴尼路,以及從智利大學邀請法比安卡莫拿加盟作為替補。球隊季前數場友賽閉門上演,但值得關注的勝仗是2球輕取秘魯的利馬聯。奧古士甸法利亞斯在春季煞科戰被逐,今仗要停賽。

康塞普森大學有數個變動,主帥富蘭迪斯在春季最後數週離隊,由保辛督師下,球隊已有改善,可是仍未能脫離包尾位置。球隊與佐治隆拿、巴列圖及文尼施亞簽約有增強實力,但馬迪亞斯干迪已離隊。

柏利斯天奴
停賽:奧古士甸法利亞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康塞普森大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柏利斯天奴春季發揮理想,即使兵源捉襟見肘,仍殺上聯賽榜第6位,並躋身南美球會盃8強。他們主場成績是智甲第3佳。賓尼加斯已經離隊,奧古士甸法利亞斯今戰亦停賽,但新兵卡巴尼路具備潛質,被譽為全聯最佳攻擊中場的李安度華倫西亞坐鎮下,球隊仍有不俗機會挑戰聯賽錦標。

康塞普森大學面對多個挑戰,春季15戰只入15球,防線亦失掉25球,攻守不濟,這是主帥保辛面對的難題。新兵需時磨合,並要適應保帥的戰術,加上春季只列榜末,令他們備受壓力。

春季輸了9場的康塞普森大學總會反彈,但料不會於今仗出現,捧柏利斯天奴開W。

對賽

雙方對賽最近一次開和是2011年9月,當時互交白卷。自此之後,柏利斯天奴取8勝,包括近4仗贏足3場,康塞普森大學勝出6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帕勒斯蒂诺(41) 智甲报料(208) 康塞普森(3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