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法乙报料:华伦西恩斯 vs 勒阿弗尔

时间:2017-02-06 07: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倫西恩斯 對 勒哈弗爾

海軍鬥水兵一團「和」氣

軍情

華倫西恩斯期望貢獻9球的射手紐奴達哥斯達傷癒候命,他缺陣令鋒力大打折扣。加上鎖匙人魯迪特可能缺陣,勢將削弱華軍在前場的威脅力。

勒哈弗爾週五晚主場以1比1賽和紅星,前鋒杜咸姆該仗缺陣,今仗仍上陣成疑。至於陣上其他位置,勒軍可遣最強人腳出征。

華倫西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紐奴達哥斯達〈鼠蹊〉、艾赫積達保〈足踝〉、艾斯卡保尼〈大腿〉、高斯克〈手指〉、魯迪特〈腿筋〉
受傷/缺陣:/

勒哈弗爾
停賽:/
上陣成疑:森巴卡馬拉、杜咸姆〈大腿〉
受傷/缺陣:古達尼〈膝部〉

近況

華倫西恩斯週五之戰作客拉瓦勒,幾乎全場受壓下,幸運地搶走1分。該仗雖以0比0和局終場,但拉瓦勒由始到終不斷製造具威脅埋門,華軍其實差點便失守敗陣而1分不保。

華倫西恩斯獲幸運之神眷顧,今戰主場出擊大有機會保持不敗,皆因客軍勒哈弗爾近況更差。勒哈弗爾週五晚主場以1比1賽和紅星,近9場聯賽未嘗1勝,現已跌至積分榜第15位。3個月前,來自北部港口城市的勒哈弗爾有望爭升班,但當下僅較降班區高3位。

觀乎兩軍近期表現平平,實在沒有支持任何一方的理據。華倫西恩斯理應可佔得控球權,但貢獻9球的射手紐奴達哥斯達將倦勤,球隊勢難以將機會轉化成入球。勒哈弗爾今仗後防未必受太大考驗下,作客有望保1分,和局值博。

對賽

華倫西恩斯歷來主場對勒哈弗爾的往績為8勝2和6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勒阿弗尔(228) 华伦西恩斯(123) 法乙报料(46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