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法甲报料:尼斯 vs 圣伊天

时间:2017-02-08 14: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尼斯 對 聖伊天

軍情

尼斯前鋒巴洛迪利的「神功失效」,上仗面對摩納哥,表現低沉,不過他在球隊正前鋒的位置並不會受動搖。摩洛哥中場貝漢達上仗只作後備,今場預料重返正選之列機會頗大。

本由意甲借來的法國中場莫尼亞,因不受聖伊天球迷歡迎,只加盟了短短2天,便「被宣佈退貨」,但母會博洛尼亞不肯回收,現時球員慘變人球。但從葡超阿洛卡借用的前鋒費蘭度巴布沙,則甚得教練加迪亞歡心,他表示這位年輕球員,將是球隊下半季的重要資源。養傷一段時間的挪威前鋒蘇達隆特,上仗已可後備登場,不過狀態一般,今場正選機會不大。

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聖伊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尼斯在榜首大戰對摩納哥中,大敗0比3而回,近8戰只得2勝3和3負,對於一支爭標份子來說,絕對是差勁的表現。幸好在主場,仍然保有近5戰4勝1和的氣勢。聖伊天上輪法甲,以2比0擊敗里昂,近7戰4勝3和,正步步進逼4強位置,表現非常理想。今場賽事,尼斯雖然近況欠佳,但主場氣勢不可小覷,「主客和」主勝仍要捧。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尼斯取得全勝。
?尼斯近5次主場對聖伊天,全開「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甲报料(396) 尼斯(346) 圣伊天(1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