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甲报料:禾夫斯堡 vs 賀芬咸

时间:2017-02-12 16: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禾夫斯堡 對 賀芬咸

軍情

禾夫斯堡並未在週中德國盃全力出擊,前鋒馬里奧高美斯、中場尤路斯馬爾尼、迪達維只是以後備身份入替,擺明將重心放在聯賽之上。後衛謝菲布馬今戰要坐波監,中場古拿禾古狀態未明,上陣成疑。另外,球會新兵尤路斯馬爾尼今季處理角球極具威脅,統計指出他今季單憑主理角球,便製造出6個入球,為德甲之冠。

賀芬咸今戰繼續有射手辛度華拿停賽,但陣中仍有一對箭頭卡拉馬歷及烏夫,攻力仍值得信賴,上仗球隊更創下今季最大勝仗,主場4比0拿下緬恩斯。雖然前鋒施沙拉爾及泰拿仙奴上仗齊齊取得入球,但難動搖前述兩者正選席位。中場菲臘奧查斯、守將法比安舒哈、謝利美杜利安續避戰。

禾夫斯堡
停賽:謝菲布馬(後衛)
上陣成疑:古拿禾古(中場)
受傷/缺陣:德拉舒(中場)

賀芬咸
停賽:辛度華拿(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菲臘奧查斯(中場)、法比安舒哈(後衛)、謝利美杜利安(後衛)

近況

禾夫斯堡剛戰德國盃作客惡鬥拜仁慕尼黑,球隊有所保留下小敗0比1而回,賽後錄得3連敗,其間只是攻入1球。至於賀芬咸則走出聯賽不敗紀錄被破陰影,上仗德甲主場大數緬恩斯4比0,連球會賽在內,近6戰取得5勝1負,狀態一流,何況他們又毋需分心應付德國盃,備戰工夫較佳下更值得看高一線。今場「讓球」開出平手盤,宜取客勝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禾夫斯堡錄得1和1負。
?禾夫斯堡近6次主場對賽,全開「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报料(314) 賀芬咸(69) 禾夫斯堡(4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