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乙报料:凯泽斯劳滕 vs 桑德豪森

时间:2017-02-17 13: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凱沙羅頓 對 辛特侯遜

兩軍鬥守和味濃

軍情

凱沙羅頓今仗有多個後防傷兵問題,羅賓高治因肌肉傷患問題未有在上仗對杜塞爾多夫時上陣。另一中堅艾華頓荷西在臨完場前因背傷被調離場。

史泰比因病缺陣2場後料可復出,但基列素2場後備入替均有入球之下可望爭逐正選。

辛特侯遜前鋒雲古迪卡在上週德國盃對史浩克04弄傷膝部後,續上陣成疑,惟球隊只有麥斯贊臣及高賓尼安禾曼肯定缺陣。

史迪爾化因韌帶受傷休息了一段長時間後,終於在上仗對史特加時復出,今季首度披甲。

凱沙羅頓
停賽:/
上陣成疑:史泰比(患病)、羅賓高治(肌肉)、艾華頓荷西(背部)
受傷/缺陣:穆迪薩(膝部)、盧卡斯哥特拿(膝部)

辛特侯遜
停賽:/
上陣成疑:雲古迪卡(膝部)
受傷/缺陣:麥斯贊臣(足踝)、高賓尼安禾曼(髖部)

近況

凱沙羅頓上仗與杜塞爾多夫踢成1比1,錄得今季第8場和局及近8場聯賽第5場和局。凱沙近8戰只得1勝,但亦在近7戰主場不敗,今季主場的2敗均是面對前3位球隊。

雖然凱沙在歇冬期間易帥,惟球隊的風格在羅拔美亞領軍下未有大變。凱沙仍是德乙入球最少的球隊,但同時失球亦最少。

辛特侯遜上週不敵史特加,聯賽5戰不敗走勢告終。面對著榜首的史軍,辛軍曾藉蘇古達柏素扳平,但對方末段入球鎖定勝局。

辛軍聯賽4戰不失球的紀錄上仗結束,然而球隊近月的作客戰績有改善。不過凱沙在主場亦難以被擊倒,而他們的防守比辛軍更佳,因此我博今仗踢成和局。

對賽

兩軍共9次對賽,凱沙羅頓錄得4勝而辛特侯遜有3勝。辛軍在今季首循環勝2比0,這個對賽亦未嘗出現客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桑德豪森(146) 德乙报料(355) 凯泽斯劳滕(1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