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英足总杯报料:萨顿联 vs 阿森纳

时间:2017-02-20 07: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瑟頓聯 對 阿仙奴

軍情

來自非聯賽的瑟頓聯,中堅占美哥連斯為首席射手,今季上陣27場入6球,英足盃上一圈也是靠他射入12碼晉級。左翼迪干是球隊在英足盃的最大功臣,6場入5球,當中曾2度攻入絕殺球。

英超阿仙奴中場格列沙加已刑滿可復出,另一中場奧斯爾持續低迷,中堅哥斯尼上場則因腿筋傷提早退下火線,3人今戰應會和其他主力休戰。前鋒基奧特、盧卡斯佩雷斯、韋碧克和中場艾利尼等,都有機會正選上陣。球隊在歐聯慘敗,要求領隊雲格落台的聲音,越來越多。

瑟頓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阿仙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哥斯尼(後衛)、辛迪卡索拉(中場)、艾朗藍斯(中場)、耶耶辛洛高(前鋒)

近況

英足盃16強,打和需擇日重賽。瑟頓聯上圈主場1比0擊敗英冠的列斯聯,成為今屆賽事的神奇球隊。但他們近況回落,晉級後的4場比賽只得1和3負,而且只入1球。阿仙奴上仗在歐聯以1比5被拜仁慕尼黑大炒,近4場只得1勝3負,不過今戰對手的級數太低,不難重返勝軌。他們上圈英足盃派上副選也能作客大勝修咸頓5比0,加上今戰球員必想挽回面子,相信可以大勝一場,「讓球主客和」捧客勝。

對賽

?雙方從未交手。
?瑟頓聯已3連敗,合共失10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萨顿联(46) 阿森纳(1126) 英足总杯报料(12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