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欧霸杯报料:圣伊天 vs 曼彻斯特联队

时间:2017-02-22 07: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伊天 對 曼聯

軍情

聖伊天的葡萄牙前鋒佐真奴,近2場都獲正選上陣,但表現欠佳,上仗法甲更領紅,成球隊輸波罪人,今場或會被貶作後備。後衛費倫丁普巴又有機會與弟弟保羅普巴同場,自然成球迷焦點。2名法國守將菲奧菲加夫連、盧斯佩連,應會成後防兩大支柱。

瑞典前鋒伊巴謙莫域及天價中場保羅普巴,在上仗英足盃都被列後備,結果都要臨危受命,還合力製造反勝的入球,可見2人在曼聯的作用非常重要。今場紅魔有3球在手,雖然領隊摩連奴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仍會強陣出戰,但預料或會把部份主力收起。門將迪基亞有機先作後備。前德國國家隊核心、舒韋恩史迪加被加入最新的歐霸名單中,但預料今場還是先居後備。西班牙中場安達靴里拉因累積黃牌須停賽。

聖伊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曼聯
停賽:安達靴里拉(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歐霸盃32強,採主客兩回合制,這是次回合賽事。若兩回合總比數賽和,以作客入球較多一方為勝,若作客入球數字相同,則在次回合後加時30分鐘,加時期間作客入球雙計;若加時沒有入球,則以互射12碼分勝負。聖伊天近日連番受挫,先在歐霸盃首回合,大敗0比3給曼聯,上週法甲又以1比2不敵蒙彼利埃,明顯不擅作客;幸好,球隊在主場仍在一定戰鬥力,自去年12月至今,只曾1敗,今場面對英超勁旅,有力一戰。曼聯上仗足總盃對布力般流浪,半力出擊下險陰溝翻船,在先落後下,最終反勝2比1,總算造出4連勝,後防在踏入2月後表現非常稱職,只曾失掉1球,等閒之輩難越雷池半步。今場賽事,雖然聖伊天要在總比數追和、甚至反勝的機會極微,不過仍會為尊嚴而戰;曼聯球員在大幅領先下,爭勝心難免減弱,也要後顧周日英聯盃決賽對修咸頓,「主客和」和局好分頭,值博。

對賽

?兩軍上一次交手,曼聯勝3比0。
?聖伊天近3場賽事,全部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曼彻斯特联队(126) 欧霸杯报料(265) 圣伊天(14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