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欧霸杯报料:费内巴切 vs 克拉斯诺达尔

时间:2017-02-22 07: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費倫巴治 對 卡斯洛達

軍情

曾効力利物浦的費倫巴治後衛、史基泰爾今場停賽期滿可復出,應會堅負鎮守後防的重責。前鋒尹佩斯在國內被判罰停賽2場,但在沒傷病的情況下,上回歐霸並沒在大軍名單中;反由尼日利亞鋒將艾美歷基擔正掛帥,今場教練艾禾卡特或會繼續有此安排。

卡斯洛達亦有後防大將停賽期滿,瑞典國腳格蘭基斯復出,後防實力有增無減。季中由瑞超艾夫斯堡來投的中場域陀卡里臣,首次為球隊出戰歐霸就射入奠勝球,非常好腳頭,今場再度正選應無走雞。而俄羅斯國腳史莫洛夫的正印前鋒地位,更是穩如泰山。

費倫巴治
停賽:/
上陣成疑:尹佩斯(前鋒)
受傷/缺陣:/

卡斯洛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歐霸盃32強,採主客兩回合制,這是次回合賽事。若兩回合總比數賽和,以作客入球較多一方為勝,若作客入球數字相同,則在次回合後加時30分鐘,加時期間作客入球雙計;若加時沒有入球,則以互射12碼分勝負。費倫巴治歐霸首回合作客卡斯洛達,以0比1落敗;上週土超,只能與卡斯帕薩踢成0比0,近5戰只得1勝,狀態明顯不足。因為俄超仍未重啟,卡斯洛達在歐霸得勝後,連同早前的球會賽,取得2勝1負,狀態不俗;而且今週有較多時間休息,即使遠赴土耳其亦不足懼。今場賽事,費倫巴治焗攻,但近期表現一般,隨時再敗,「讓球主客和」客勝受讓值博。

對賽

?兩軍上1次交手,卡斯洛達主場以1比0取勝。
?費倫巴治近4場賽事,全部「總入球」不超過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克拉斯诺达尔(176) 欧霸杯报料(265) 费内巴切(10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