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智甲报料:康塞普森 vs 伊库伊奎

时间:2017-02-24 07: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康塞普森大學 對 伊基克

伊基克再贏信「森」高

軍情

康塞普森大學上週日作客安圖法加斯達災難性大敗0比5,該仗球隊表現一無是處。主帥保辛今仗可排出最強陣容迎戰。隊中只有巴列圖(手腕)及馬祖卡(足踝)2名傷兵。

伊基克上週五取得秋季3連勝,而且是智甲表現最佳球隊之一,除了彭拿里奧膝部受傷仍在康復中,主帥謝美韋拉可以「夫添」出戰。

康塞普森大學
停賽: /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巴列圖(手腕)、馬祖卡(足踝)

伊基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彭拿里奧(膝)

近況

上週成了康塞普森大學秋季的轉捩點,雖然他們首2戰先後擊敗柏利斯天奴及聖地牙哥漫遊者,一度被外界譽為秋季最佳球隊之一,但上場卻慘吞安圖法加斯達5蛋,美夢便告幻滅。保辛今戰需加強防守避免再大敗一場,因球隊上戰在最後30鐘兵敗如山倒連失4球。此外,進攻亦要改善,尤其面對防守一般的安軍也鮮有威脅力。

伊基克秋季初連勝3場,若球隊在未來數週保持這佳態,必然成為爭冠大熱之一。伊軍近2仗縱然失掉3球,但防守仍見穩固,今戰有力抵擋康軍前鋒的進襲。前鋒艾華路拉莫斯近期狀態火熱,3仗轟入4球已成為智甲神射手之一,上場贏科布雷素3比1更大演帽子戲法。

康塞普森大學應會從大敗給安圖法加斯達一仗中汲取教訓,但今仗面對狀態大勇的伊基克,勢難阻止客軍全取3分。

對賽

康塞普森大學在兩軍對戰往績稍佔優勢,13戰中分別得6勝4和3負,而且近7仗只輸1場,近3次主場也保不敗,當中2場均1比1言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智甲报料(208) 伊库伊奎(44) 康塞普森(3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