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乙报料:史特加 vs 凯泽斯劳滕

时间:2017-02-26 16: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史特加 對 凱沙羅頓

史特加大勇取5連勝

軍情

史特加過去3仗沿用相同正選陣容,在未有新添傷停球員下,預計會派出同樣陣容出擊。哥斯基奧斯、比卡奴及泰路迪因傷缺席週中的操練,但應有足夠時間康復在今仗披甲。

馬菲亞斯森馬文及班捷文柏華特已在上仗隨隊出戰海登咸,因此球隊只餘下贊斯格拉爾、漢斯沙比及華拿缺陣。

凱沙羅頓中場柏德列施格拿上仗因病未有鬥辛特侯遜,球隊期望他今仗能復出。年輕守將羅賓高治上陣成疑,而盧卡斯哥特拿及穆迪薩續倦勤。

凱沙是德乙並列入球最少的球隊,但他們在前線仍有選人的煩惱。蘇亞踢完非洲國家盃回歸後首戰即有入球,而後備入替的奧沙維同樣對辛軍有入球。

史特加
停賽:/
上陣成疑:哥斯基奧斯(撞傷)、泰路迪(撞傷)、比卡奴(腳部)
受傷/缺陣:漢斯沙比(膝部)、贊斯格拉爾(膝部)、華拿(髖部)

凱沙羅頓
停賽:/
上陣成疑:柏德列施格拿(患病)、羅賓高治(肌肉)
受傷/缺陣:穆迪薩(膝部)、盧卡斯哥特拿(膝部)

近況

史特加上仗以2比1擊敗海登咸後,續在榜首有3分優勢。後備入替的比卡奴射入精彩入球,助史軍驚險取勝。

史軍在歇冬後狀態大勇,4戰全勝之餘只失2球。今季史軍在主場10戰亦取得8勝(8勝0和2負)。

凱沙羅頓上仗以3比0輕取辛特侯遜,自第10週以來首次攻入1球以上。這亦是凱沙第11場不失球,數字冠絕德乙。

雖然凱沙今季在主場演出硬淨,但作客只曾在第11週取下唯一的勝利。

雙方在上週都取得理想戰果,但史軍的狀態實在無懈可擊,加上主場之利下,相信他們可創出5連勝。

對賽

今仗兩軍屬老對手,共有85次對賽。今季首循環史特加以1比0取勝,為雙方首次在德甲外的對決,而凱沙羅頓過去10戰只曾1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乙报料(355) 史特加(171) 凯泽斯劳滕(10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