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葡超报料:博维斯塔 vs 波图

时间:2017-02-26 16: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博維斯塔 對 波圖

軍情

博維斯塔的塞內加爾中場伊迪沙文迪安,上仗領紅,今場須停賽。主力射手連拿度祖奧,踏入新年後仍未開齋,狀態一般,連續兩場比賽末段都被換出,但他的正選地位從未受到動搖。

波圖的巴西後衛阿歷士迪尼斯在週中歐聯,短短數分鐘內,連接2面黃牌,被逐出場,成球隊輸給祖雲達斯的關鍵。球會主席對此大動肝火,以不點名方式炮轟執法球證的水平。因戰術需要,首席射手米基爾施華在比賽中只踢了30分鐘便被換下,定有充足體力在今場搏殺。在同場中,中場赫達靴里拉的腳部被弄傷,今場或會休息;另一前鋒殺手、來自巴西的泰昆奴索亞雷斯,近3場葡超攻入4球,狀態甚弗,雖在週中的歐聯,顆粒無收,但應沒影響今場正選掛帥的機會。

博維斯塔
停賽:伊迪沙文迪安(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波圖
停賽:/
上陣成疑:赫達靴里拉(中場)
受傷/缺陣:祖安哥斯達(守門員)

近況

博維斯塔近況不俗,上仗以1比0小勝費倫斯,近8戰取得4勝3和1負;不過,球隊的佳績都在客場取得,今次主場出戰,料不會佔到上風。波圖上輪葡超以4比0大破唐迪拉,造出6連勝,打破球隊今季的連勝紀錄;不過週中歐聯就未能突破,以0比2敗於祖雲達斯腳下,整場演出不算理想。當然,球隊的實力,在葡超仍擁有絕對的優勢,今場作客,應可反彈;以博維斯塔在主場的表現,隨時大敗一場亦不出奇。

對賽

?博維斯塔近5次主場對賽,僅取得1和4負。
?博維斯塔近4次主場對賽,3次開「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葡超报料(119) 波图(124) 博维斯塔(7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