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波特兰木材 vs 明尼苏达联

时间:2017-03-03 0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特蘭伐木者 對 明尼蘇達聯

明尼蘇達聯新加入難贏「波」

軍情

 

波特蘭伐木者在開咧前最後1場熱身賽以2比1擊敗洛杉磯銀河,前鋒費蘭度亞迪更在比賽中梅開二度。

 

明尼蘇達聯曾經為千里達後衛艾雲鍾斯提供1個星期的試腳,惟最終未有開出合約。

 

波特蘭伐木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羅高約(膝部)

 

明尼蘇達聯

停賽:/

上陣成疑:菲爾臣(個人原因)、卡迪爾(簽證問題)

受傷/缺陣:/

 

近況

 

明尼蘇達聯迎接加入美職聯後首場比賽前,仍有很多問號,雖然他們已進行集訓,但似乎仍需要1個月時間,才能讓所有主力歸隊,當中盧塞恩後衛菲爾臣已簽約加盟,但據知無法在開咧戰候命。

 

另外,哥本哈根翼鋒卡迪爾以借用身份來投後,需要處理好文件上的問題,才能夠正式加盟,意味他們需要依賴奧蘭多城中場奇雲莫連奴,以及曾經為他們效力的球員,例如是後衛米基爾伊巴拉及前鋒基斯甸拉美利斯去爭取分數。

 

另一方面,波特蘭伐木者希望進行重建,他們奪得2015年美職聯總冠軍後,上季流失很多球員,因此在開季前羅致聖羅倫素中場施巴斯坦白蘭高及薩普里沙中場古斯文佩雷斯補充實力。

 

今仗伐木者需要期望,陣中的翼鋒表現得更有侵略性,當中關鍵是施巴斯坦白蘭高的發揮,畢竟他在華拿里的支援下,有機會與達寧頓拿比及費蘭度亞迪發揮出很強的反擊力。

 

現時明尼蘇達聯仍有很多問題,恐怕需要一段時間去建立信心。

 

預料波特蘭伐木者在今仗表現強勢,並且打開勝利之門。

 

對賽

 

兩隊首次在美職聯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明尼苏达联(76) 波特兰木材(10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