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法甲报料:罗连安特 vs 马赛

时间:2017-03-05 09: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軍情

羅連安特前鋒占美卡保特上仗傷出,今場上陣成疑。其餘隊友如阿爾及利亞中場米斯洛布、法國中場巴夫美及麥維巴,都要缺陣。喀麥隆國家隊隊長、莫簡祖上仗因狀態欠佳,被列作後備,預料今場會復任正選。

馬賽的傷兵名單中,仍有史雲斯借將、巴菲迪比高美斯的名字。前曼聯名將艾拉,亦需缺陣數週。斯洛伐克後衛侯保根、及中場施迪的情況較理想,今場有機復出。法國中場雷米卡比拿上仗法足盃,以後備身份上陣,梅開二度,狀態不俗,今場或會有機正選。

羅連安特
停賽:/
上陣成疑:占美卡保特(前鋒)
受傷/缺陣:米斯洛布(中場)、巴夫美(中場)、麥維巴(中場)

馬賽
停賽:/
上陣成疑:施迪(中場)、侯保根(後衛)
受傷/缺陣:沙夫艾丁卡奧(前鋒)、巴菲迪比高美斯(前鋒)、艾拉(後衛)、

近況

羅連安特上仗以1比2不敵波爾多,迎來只有1個入球的4連敗,前中後3線的演出都很差勁。不過,球隊難得在比賽中,取得領先優勢,已算是近期的「一大佳作」。馬賽上輪法甲主場,慘被巴黎聖日耳門大破5比1;上仗法足盃面對摩納哥,全場與對手力拼,120分鐘內3度落後,3度追平,可惜仍在加時階段落敗;前線的演出已無可挑剔,但後防多失球,卻是問題所在。馬賽在客場表現不及主場,而且經過法足盃的消耗後,球員在體力上或有輸蝕,羅連安特有機偷雞,「主客和」和局值博,進取的再博「波膽」1比1亦佳。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有3次都以1比1打成平手。
兩軍近6次交手,有5次「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马赛(398) 罗连安特(114) 法甲报料(39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