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俄超报料:泰历克 vs FK乌法

时间:2017-03-05 09: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泰歷克W有辦「法」

軍情

泰歷克引入安治的科索沃翼鋒班納貝利沙,以爭取歐洲賽席位。巴斯加路夫及卡沙耶夫則轉投安治。魯賓卡山中場奧斯多耶夫未獲太多上陣時間,因此借至泰軍,以填補被放走艾迪爾臣的空缺。羅馬的斯洛伐克中堅洛拔基安巴外借加盟。

烏法主帥干查蘭高離隊,成為莫斯科中央陸軍新帥,其帥位由首次正式「坐正」的前辛尼特助教施米克接手。隆約夫轉投辛尼特,其替補者比連洛夫是聯賽最高效的門將之一。域陀華辛借用期滿,已返回母會中央陸軍。艾雲保利域在英冠哈特斯菲爾德的日子並不愉快,已經歸隊。祖傑從維拉利爾來投,巴西雙雄馬仙奴及迪亞高卡路士已離隊。基軒迪法泰及艾度拿禾夫在最後一場熱身賽未有上陣,今仗披甲成疑。

泰歷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烏法
停賽: /
上陣成疑:基軒迪法泰、艾度拿禾夫(均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

近況

泰歷克自9 月中後主場只輸1場,但以向來著重防守的泰軍來說,今季主場只兩次不失球,實是意料之外。巴甘巴拉查是聯賽的次席射手,但球隊近4仗有3仗均食白果而回。他們在轉會窗增兵加強戰力,重心主力亦留隊。

烏法有數名主力離隊,包括主帥干查蘭高,他是擅於以有限資源來爭取佳績的教頭,在他領軍下,近7仗作客便贏足5場兼不失1球,作客贏波次數更無人能及。即使在俄羅斯盃險勝安治,惟新帥施米克首度正式成為新帥,而在辛尼特時人腳質素與現在不同,更有主力後衛域陀華辛離隊。

泰歷克陣容較為穩定,注入新兵後實力有增無減,捧主勝!

對賽

泰歷克近5次交手贏足4場,烏法在該些賽事只入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俄超报料(190) FK乌法(77) 泰历克(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