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法乙报料:尼奧特 vs 华伦西恩斯

时间:2017-03-10 10: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高手過招和波唔奇「特」

軍情

尼奧特翼鋒羅曼格蘭治可回歸候命,而他擅於把握罰球機會,因此球隊可更添戰力。如今格蘭治能上陣搏殺,主隊可排出強陣應戰。

華倫西恩斯週一晚以2比1擊敗斯特拉斯堡,今戰勢將不變應萬變。暫入9球的射手紐奴達哥斯達仍缺陣,球隊上週缺少他,仍能攻入2球。當然,華軍沒有哥斯達,火力必有所削弱。

尼奧特
停賽:/
上陣成疑:柏臣〈足踝〉
受傷/缺陣:/

華倫西恩斯
停賽:巴迪斯迪阿魯爾
上陣成疑:紐奴達哥斯達〈鼠蹊〉、施加馬利迪亞拉〈腳趾〉、莫菲巴〈大腿〉、洛里斯尼利〈鼠蹊〉
受傷/缺陣:/

近況

尼奧特上週稍現法足盃「後遺症」,週六於聯賽作客以1比1賽和奧連斯。

尼奧特在上週六聯賽前3天,於法足盃主場迎戰巴黎聖日耳門令球員興奮不已,蘭拿奧特領導的尼軍亦能好好發揮,最終僅以0比2告負。預料尼奧特經此近年最矚目比賽後,回師聯賽勢將失去集中力,不過球員身心未受太大影響,作客奧連斯仍能搶回1分。

經過上週頻密賽程後,尼奧特難免出現疲態,何況將要迎來近況不俗的華倫西恩斯。華軍週一晚交足功課,作客以2比1擊敗正在爭升班的斯特拉斯堡,拿下期待已久的勝仗。這是華軍近期交出其中1次最佳表現,在經歷近期不濟戰績走勢後,而令球隊與降班區愈來愈接近,因此這場勝仗可令支持者振奮一番。

考慮到華倫西恩斯週一晚的好表現,而他們亦求分若渴,因此尼奧特今仗勢難取勝。預料尼奧特將佔得相當控球率,但正在爭分的華軍應有力保和局搶1分。

對賽

尼奧特歷來主場對華倫西恩斯的戰績為3勝1和2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奧特(179) 华伦西恩斯(123) 法乙报料(4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