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巴圣锦标赛报料:圣本托 vs 立纳瑟

时间:2017-03-10 10: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賓圖 對 利倫斯

軍情

聖賓圖近期終於上力連贏2場,更在C組進佔次席。中場伊達基剛戰交出個人今季第3個助攻,表現越見進步,已成球隊進攻靈魂。可是球隊防線2名主力白必圖與祖奧保羅謝素奴均因傷缺陣,勢必影響實力。

利倫斯近戰2連勝,上輪反勝路禾利桑天奴表現尤其精彩。前鋒加比仙奴上戰有入波,今季累積入3球腳風頗順。中場迪高菲臘比剛戰後備登場,交出2次助攻,成為球隊反勝英雄,今戰有望重奪正選之位。

聖賓圖
停賽:/
上陣成疑:威爾遜祖利亞(前鋒)
受傷/缺陣:白必圖(後衛)、祖奧保羅謝素奴(後衛)

利倫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巴保聯共16支球隊分4組,每支球隊與其餘3組所有球隊打單循環,每組首兩名出線8強。聖賓圖近期終於擺脫開季頹勢,取得2連勝。聖軍在這2戰中的穩守突擊踢法,極具效率,並能保住不失球。今戰聖賓圖返回主場出戰,依然可秤先。利倫斯近期回勇取得2連勝,但要注意是該隊防線演出卻依然不濟,7戰失17球是全巴保聯最差。利軍防守有漏洞,加上今場作客戰難有好發揮,聖賓圖明顯勝望較高。

對賽

?聖賓圖近4次主場對利倫斯,取得2勝1和1負。
?聖賓圖近4次主場對利倫斯,全開「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圣锦标赛报料(40) 圣本托(21) 立纳瑟(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