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乙报料:凯泽斯劳滕 vs 海登海默

时间:2017-03-12 11: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凱沙羅頓「海」旋而歸

軍情

凱沙羅頓翼鋒馬素加奧斯上仗作客特雷斯登領下今季第5黃,今仗要停賽。羅賓高治重拾狀態;盧卡斯哥特拿復操,惟今仗應不會披甲。蘇亞仍要缺陣。主帥羅拔美亞喜見前鋒基列素及派斯比高上仗均有進帳。

海登咸中堅添姆比亞文上仗勇戰受傷,被迫退下火線,賽前需接受評估。前鋒禾賀克被逐,肯定缺陣。右閘施特奧斯椎間盤突出,已缺陣兩場,未知能否復出。奇雲卡奧斯、賀路雲及杜明歷韋迪文仍要倦勤。

凱沙羅頓
停賽:馬素加奧斯(1場)
上陣成疑:盧卡斯哥特拿(復操)
受傷/缺陣:穆迪薩(膝部)、蘇亞(大腿)

海登咸
停賽:禾賀克(1場)
上陣成疑:施特奧斯(椎間盤突出)、添姆比亞文(手臂)
受傷/缺陣:奇雲卡奧斯(十字韌帶)、賀路雲(膝部)、杜明歷韋迪文(足踝)


近況

凱沙羅頓上仗浪費領先兩球的機會,亦曾落後特雷斯登2比3,最終逼和對手3比3。球隊今季甚少出現多入球的賽事,這或者是近期委任羅拔美亞為主帥的結果。

上場和波後,球隊近7戰作客未嘗報捷,惟主場錄得8戰不敗,兼且力保清白身。

海登咸上仗主場迎戰辛特侯遜,落後兩球下,逼和對手2比2,搶得1分已算滿意,惟近7仗聯賽只嘗一勝。

球隊作客成績飄忽,惟近4場作客只輸1場。不過,凱軍近期於主場表現硬淨,我捧主隊全取3分。

對賽

兩軍之前5次交手,海登咸取2勝2和1負。海登咸今季主勝3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海登海默(105) 德乙报料(355) 凯泽斯劳滕(1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