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意甲报料:佩斯卡拉 vs 乌迪内斯

时间:2017-03-12 11: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軍情

佩斯卡拉剛戰不敵多利亞,更增添4名傷兵,包括後衛保禾及維度連尼、羅馬尼亞中場阿歷山度米列達,以及前鋒柏比,加上原有多名傷兵,陣容天殘地缺;而在上月才加盟、踢了一場比賽即養傷的老牌意大利前鋒基拿甸奴,據報將會提前解約。

烏甸尼斯剛戰主場對祖雲達斯有佳作,憑哥倫比亞前鋒杜雲沙柏達先開紀錄,得以賽和該意甲一哥;惜有法國中場施高科芬拿踢了39分鐘就傷出,證實腓骨斷裂,已做手術,起碼要休戰3個月,宣布提早收咧。教練迪拿利大讚球員對祖雲達斯的表現,並認為再堅持一下甚至可以贏波。

佩斯卡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保禾(後衛)、維度連尼(後衛)、甘柏拿路(後衛)、巴希碧克(後衛)、阿歷山度米列達(中場)、基拿甸奴(前鋒)、 柏比(前鋒)   

烏甸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法拉奧尼(後衛)、施高科芬拿(中場)、古魯高尼(中場)、盧卡斯伊雲基斯達(前鋒)

近況

佩斯卡拉剛戰作客負於森多利亞1比3,球隊爆冷贏熱拿亞後,又已連輸2場,繼續在聯賽榜包尾。烏甸尼斯剛戰有佳作,主場賽和榜首祖雲達斯1比1,聯賽3連敗後終於止血,守住第14位。雖然烏甸尼斯等收咧,但乘著剛戰賽和祖雲達斯的氣勢,今場遇弱都想贏回一場;加上對賽近績食住佩斯卡拉,今場可以放心捧烏甸尼斯作客贏波。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全部由烏甸尼斯贏波。
?佩斯卡拉近6場比賽,開5次「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甲报料(446) 佩斯卡拉(119) 乌迪内斯(2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