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CA坦波利 vs 堤格雷

时间:2017-03-12 12: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坦柏利 對 堤格雷

堤格雷客W路平「坦」


軍情

坦柏利星級球員(阿列古)從加拿大蒙特利爾衝擊以借將身分來投,離隊人腳中,包括前鋒(干沙路里奧斯)返回阿乙保加聯隊。坦柏利亦簽入了學生隊左中場(奧蘇拿),以及哥倫比亞布卡拉曼格前射手(古維基奧斯安)。主隊今仗有中堅保真奴因在第14輪對基爾梅斯領下今季第5面黃牌,須自動停賽缺陣,並有(阿利爾羅渣士)因傷倦勤。

堤格雷今季有5位球員離隊,包括轉投墨西哥普埃布拉的(費達歷高干沙利斯)、轉投烏拉圭塞羅的(佐治洛迪古斯)、過檔沙蘭迪兵工廠的(韋捷斯)、過檔奧林普的(加巴連尼)以及自由身的(費蘭度盧高)。由烏拉圭波士頓河加盟的中場(迪亞高古利)是會方唯一新兵。客隊有(桑巴倫基奧)與(查維亞加西亞)克服長期傷患,但盧卡斯贊臣則因(膝部韌帶斷裂)繼續長唞。此外,艾拉哥普羅斯與艾歷哥度爾今輪亦會倦勤。

坦柏利
停賽:保真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利爾羅渣士)(足踝)

堤格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盧卡斯贊臣(膝部韌帶斷裂)、艾拉哥普羅斯(肌肉)、艾歷哥度爾(肌肉)

近況

坦柏利休季前作客輸掉了重要的護級大戰,不敵基爾梅斯。該役水準頗低,坦柏利開賽7分鐘便失守,最終未能搶回任何分數。坦柏利暫處降班區域,距離身處安全地帶的颶風隊仍有7分差距。對上8場聯賽,坦柏利只得1勝,並以13位排聯賽榜第27位。最近1仗主場比賽,坦柏利以1比0擊敗葛度爾古斯,但該勝仗前卻已連續5仗主場比賽不嘗一勝。

堤格雷上仗主場對圖庫曼體育會踢成0比0平手,已經3仗不敗。該仗雙方踢來有一定差距,堤格雷不用輸波可謂夠運,尤其於最後一刻幾乎失守。堤格雷今季表現不差,暫有18分排聯賽榜第15位。對上5仗,他們只得1勝,並輸掉2仗。作客成績,堤格雷今季6仗僅得5分,只曾揚威奧林普,並曾敗走葛度爾古斯及沙米恩圖。

坦柏利正陷麻煩之中,而堤格雷狀態看來較佳,一於撐客W。

對賽

兩隊此前對壘58仗,2場屬於甲組聯賽,另有48場乙組及8場丙組賽事。堤格雷合共取得較多的23勝,坦柏利則有18次贏波。坦柏利在30主場比賽錄得11勝9負的成績。只計算頂級聯賽,坦柏利從未輸給堤格雷,錄得1勝1和,而2仗均在坦柏利地頭舉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CA坦波利(48) 堤格雷(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