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法乙报料:华伦西恩斯 vs 图尔

时间:2017-03-17 09: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倫西恩斯 對 杜亞斯

杜亞斯續進步 和波夠歡「恩」

軍情

華倫西恩斯的力量型中堅簡達里停賽,防線戰力必打折扣。暫入9球的射手紐奴達哥斯達已缺陣逾1個月,華軍當然希望他盡早復出。

杜亞斯中堅洛迪歷菲臘比「坐波監」,可幸另一中堅斯拉特「刑滿」回歸,相信後者將取而代之出任正選。杜軍上週以3比1擊敗護級對手奧連斯,今週勢將不變應萬變。

華倫西恩斯
停賽:簡達里
上陣成疑:紐奴達哥斯達〈鼠蹊〉、施加馬利迪亞拉〈腳趾〉、莫菲巴〈大腿〉、林米尼恩度〈小腿〉、洛里斯尼利〈鼠蹊〉
受傷/缺陣:/

杜亞斯
停賽:洛迪歷菲臘比
上陣成疑:馬奧利達〈大腿〉
受傷/缺陣:/

近況

杜亞斯上週以3比1擊敗奧連斯後,看守教練艾奧阿丹尼賽後表示:「這是漫漫長路,但經過今晚的勝利後,我更有信心可擺脫困局。」

杜亞斯雖然獲勝,但仍然敬陪末席,以3分落後予安全區。毫無疑問,如果杜軍能延續對奧連斯時的好表現,的確可以憑本身能力逃離降班厄運。杜亞斯該仗上半場尤其出色,雖然奧連斯下半場攻入1球後,杜軍稍亂陣腳,但他們實在值得獲勝。

杜亞斯該仗的焦點戰將非丹尼斯布安加莫屬,這名法國出生的加蓬國腳翼鋒今季表現突出,1月為國出戰非洲國家盃。這名法甲羅連安特借將在擊敗奧連斯之役梅開二度,今季已貢獻10入球、6助攻。倘若布安加能維持好表現至季尾,杜亞斯的確有望逃出生天。

華倫西恩斯仍需搶分以遠離降班區,因此杜亞斯作客難以全取3分。華軍近期表現認真一般,因此相信杜亞斯作客可望有分落袋,和局博得過。

對賽

華倫西恩斯歷來主場對杜亞斯,錄得3勝3和2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华伦西恩斯(123) 图尔(120) 法乙报料(4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