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巴圣锦标赛报料:圣本托 vs 邦迪比达

时间:2017-03-26 07: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聖賓圖 對 邦迪比達

軍情

聖賓圖是巴保聯火力最差球隊,10戰僅入6球,前線缺乏可靠射手。前鋒列卡度般奴今季入2球已是陣內首席射手,自難令人投入信心。球隊中堅白必圖上戰領紅,今戰要停賽,這位常規正選缺陣,肯定削弱球隊防守。

邦迪比達雖然剛戰失分,但一對箭頭卻是腳風大順,其中射手盧卡近6戰入5球,其前鋒拍檔威廉樸特卡則是回勇連續2場入波,這組合威脅力極大。球隊週中宣布正式聘用基利連拿為新帥,今次是這位48歲教頭歷來第2度執掌邦軍。

聖賓圖
停賽:白必圖(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邦迪比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巴保聯共16支球隊分4組,每支球隊與其餘3組所有球隊打單循環,每組首兩名出線8強。聖賓圖在C組排第4,數字上仍有出線機會,實質卻是要為護級憂心。可惜是該隊近況回落,近3戰只得1勝2負,2場敗仗均是在主場取得,今戰恐難反彈。邦迪比達在D組僅因得失球不及同分的山度士屈居次席,但同時只較第3位米拉索多出2分,出線仍未穩陣。雖說邦軍近況普通,近3戰只得2和1負,但計實力,邦迪比達始終遠在聖賓圖之上,今戰應可重響勝鼓,向出線進發,可博客勝。

對賽

?聖賓圖近2場主場戰全輸,兼未有入波。
?兩軍歷來3次交手全開「入球單雙」的雙。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圣锦标赛报料(40) 邦迪比达(104) 圣本托(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