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法乙报料:奈梅斯 vs 华伦西恩斯

时间:2017-03-31 09: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尼姆 對 華倫西恩斯  

尼姆主W無與「倫」比

軍情

為尼姆貢獻13球的射手拉治阿里奧爾本月初膝部重創,今個球季已報銷。經驗中堅夏歷克因傷上陣成疑,而代替的費比安加西亞停賽,防線將面對重大挑戰。可幸,高效的法國右後衛小國腳艾拉高治停賽1場後回歸。

暫為華倫西恩斯攻入9球的紐奴達哥斯達已缺陣2個月,今仗仍未知能否候命。加上經驗中堅簡達里停賽,令客軍防守力打折扣。

尼姆
停賽:費比安加西亞
上陣成疑:夏歷克〈大腿〉、施利文施素高〈腿〉
受傷/缺陣:拉治阿里奧爾〈膝部〉

華倫西恩斯
停賽:簡達里
上陣成疑:紐奴達哥斯達〈鼠蹊〉、施加馬利迪亞拉〈腳趾〉、科斯甸〈腿筋〉、林米尼恩度〈小腿〉
受傷/缺陣:/

近況

華倫西恩斯今仗面對重大考驗,作客尼姆實在1分亦難保。

來自法國東北部的華倫西恩斯2週前迎戰榜末球隊杜亞斯,最終主場竟吞下4隻光蛋,可謂今季最大恥辱。面對聯賽中實力如此有限的對手,竟然毫無還擊之力,華軍老牌鎖匙人魯迪特賽後坦誠,這是「我職業生涯其中一個最丟臉」的敗仗。

華倫西恩斯主席薛迪斯治在國際賽期間,接受法國《隊報》的詳盡專訪,而他重申自己是管理球會的適合人選,並承諾妥善處理球會一直以來的財務問題。專訪當中,同時揭示並非球會所有人認同薛迪斯治是主席的適合人選,反映球會內部出現緊張情況。華軍目前以5分領先降班區,球隊將要竭力擺脫降班區域。

華倫西恩斯今仗指望搶1分,皆因對手尼姆缺少貢獻13球的首席射手拉治阿里奧爾。阿里奧爾3週前膝部受到重創,而尼姆2週前沒有了這名星級戰將下,作客以1比2不敵索察。不過,華倫西恩斯近況實在太差,而且士氣正處谷底,因此尼姆即使沒有了阿里奧爾而火力大減,相信主場仍有力全取3分。

對賽

尼姆歷來主場對華倫西恩斯,拿下18勝7和6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华伦西恩斯(123) 奈梅斯(92) 法乙报料(4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