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英超报料:曼彻斯特联队 vs 西布朗维奇

时间:2017-04-01 10: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聯 對 西布朗

軍情

曼聯一對英格蘭中堅菲爾鍾斯和基斯史摩寧在操練時受傷,而中場費蘭尼也在代表比利時帶傷而回,連同本已養傷的中場保羅普巴和前鋒朗尼,以及停賽的中場安達靴里拉和射手伊巴謙莫域,領隊摩連奴起碼在今場缺少了5名主將。拉舒福特將再次在鋒線擔正,他為英格蘭出戰時表現不錯。

西布朗有34歲後衛莊拿斯奧臣離隊,回到老家瑞典效力。主力翼鋒馬菲菲臘斯受腿筋傷困擾多時,今場也未知能否披甲。球隊的死球攻勢甚強,右閘奇治戴臣上仗就在阿仙奴身上頂入2球。

曼聯
停賽:安達靴里拉(中場)、伊巴謙莫域(前鋒)
上陣成疑:費蘭尼(中場)
受傷/缺陣:菲爾鍾斯(後衛)、基斯史摩寧(後衛)、保羅普巴(中場)、朗尼(前鋒)

西布朗
停賽:/
上陣成疑:馬菲菲臘斯(中場)
受傷/缺陣:/

近況

曼聯最近連贏2場,一掃早前3場不勝的頹勢,上仗作客以3比1擊敗米杜士堡,比數看是贏得輕鬆,但戰情卻非如此,球隊在中場轉數慢,表現頗為被動。西布朗上場以3比1主場爆冷破阿仙奴,近4場取2勝2負,雖然位處第8位,其實水準不穩定。以他們在客場已4場不勝的差勁戰績,今戰難以在奧脫福全身面退,但應不會大敗,「讓球」博西布朗受讓一球/球半的下盤。

對賽

?雙方近5次交手,西布朗2勝1和2負,不落下風。
?西布朗近3次作客出戰曼聯,2勝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报料(382) 曼彻斯特联队(126) 西布朗维奇(1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