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比甲报料:沙勒罗瓦 vs 奥斯坦德

时间:2017-04-01 10: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查內爾 對 奧斯坦德

軍情

查內爾是「冠軍附」6強中火力最差球隊,在常規賽僅入34球,但僅失29球卻是比甲中失球第2少球隊,穩健防守力是查軍爭勝武器。僅入6球的首席射手大衛普尼因為大腿傷,連日來都只能單獨練習,今戰上陣成疑,入球重任會落在季中加盟的突尼西亞前鋒夏巴奧爾腳下。主帥馬素因為在常規賽最後一戰被逐,今戰同樣要坐波監。

奧斯坦德兩大射手迪馬達與梅蘇拿在比盃決賽均有入球,前線入球能力出色,可惜是球隊在比盃決賽的爭霸中落敗而回,士氣難免跌入低谷。更麻煩是,迪馬達在國際賽期的U21賽事中受傷,今戰未必能及時傷癒披甲。已從長期傷患中康復的門將普圖,未能從季中加盟頂替的杜圖特手中,搶回正選位置,但後者近期發揮普通,會是一大隱憂。

查內爾
停賽:馬素(教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奧斯坦德
停賽:/                                                                                                  
上陣成疑:迪馬達(前鋒)
受傷/缺陣:/

近況

比甲「冠軍附」由常規賽前6名球隊競逐,6支球隊以其常規賽得分的一半為附加賽底分,分數會被四捨五入計算,賽事採雙循環。查內爾今季表現令人喜出望外,近5戰取得2勝3和未算突出,但絕對算是合格。查軍今季主場戰績出色,曾擊敗布魯日與華雷根等勁旅,今戰有主場之利,當然有不俗勝望。奧斯坦德踏入常規賽末段表現令人失望,連比盃決賽法定時間計算,近5戰只得1勝3和1負。奧軍球員在失落比盃後,或陷信心危機,今場出訪查內爾,恐怕會3分全失。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查內爾取得4勝1和1負。
?兩軍近3次交手,「總入球」均開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比甲报料(299) 沙勒罗瓦(114) 奥斯坦德(1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