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墨甲报料:墨西哥美洲 vs 蒙特瑞

时间:2017-04-01 11: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F阿美利加 對 蒙特雷

兩雄交鋒握手言和

軍情

CF阿美利加有杜明基斯肩傷痊癒,保羅阿古拿也克服十字韌帶的長期傷患,重投操練。不過連拿度伊巴拉因腓骨折斷肯定要全季缺陣,卡路士昆特路因肌肉受傷要多休養兩三星期,沙穆迪奧在上輪鬥普馬斯時同因肌肉受傷,要養傷三星期。柏保路阿古拿早前向球證施展鐵頭功,被罰停賽一年。

蒙特雷有薩華拿十字韌帶久傷,仍未知何時復出。不過杜蘭柏邦的肌肉傷患已無大礙。

兩軍上週皆出戰友賽,阿美利加在美國加州聖荷西以2比0打敗莫雷利亞,蒙特雷則在得州友賽3比0大勝里奧格蘭迪。

CF阿美利加
停賽:柏保路阿古拿
上陣成疑:高列斯(不明傷患)、保羅阿古拿(十字韌帶)
受傷/缺陣:連拿度伊巴拉(腓骨)、沙穆迪奧、卡路士昆特路(皆肌肉受傷)

蒙特雷
停賽:/
上陣成疑:薩華拿(十字韌帶)
受傷/缺陣:/

近況

阿美利加在首都打比戰及時重新振作,作客3比2打敗普馬斯,躋身次階段季後賽的邊緣位置。施維奧羅美路、奧利比柏拉達、杜明基斯各建一功,令阿美利加升至聯賽第9位,僅因得球不及排第8的普馬斯而屈居其後。該場勝仗也為球隊拿禾比稍為減壓,但面對著球隊嚴重的傷兵及停賽問題,拿禾比的前路仍然是荊棘滿途。

蒙特雷則主場2比0打敗阿特拿斯,升至聯賽次席。富尼斯摩利梅開二度為球隊拿下今季第5場勝仗,並把聯賽的主場不敗紀錄延至16場。蒙特雷作客時的勝率就差一點,11戰只取得3勝,但仍然是難以被擊敗,事實上蒙特雷在近16輪聯賽主場作客合共只輸過1次而已。

阿美利加近9次主場出擊未嘗敗績,但蒙特雷近況更凌厲。兩支都是難被擊敗的球隊,一場艱苦的和局可以預期。

對賽

阿美利加面對蒙特雷往績有一點優勢,38次對賽錄得15勝11負。去季兩軍則在蒙特雷主場賽和1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墨甲报料(297) 墨西哥美洲(57) 蒙特瑞(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