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萨尔米安杜 vs 罗萨里奥中央

时间:2017-04-02 07: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沙米恩圖 對 羅沙里奧中央

惡鬥難免和局最合

軍情

沙米恩圖中堅(尼高拉斯艾斯)上輪對甘拿斯亞領下第5張黃牌,今場自動停賽。(尼高拉斯艾斯)上仗因肩傷退下火線,今輪繼續倦勤。(基亞雲尼)、(阿祖安史斯富)與禾達布斯戰罷甘拿斯亞都帶傷離場,今仗能否披甲都成問號。

羅沙里奧中央前鋒靴里拉上週六對堤格雷前觸傷肌肉,今仗不會亮相。施薩迪加度因藥檢問題,仍被停賽當中。

沙米恩圖

停賽:(尼高拉斯艾斯)
上陣成疑:(基亞雲尼)(肌肉)、禾達布斯(肌肉)、(阿祖安史斯富)(肋骨)
受傷/缺陣:阿歷西斯尼斯(肩部)

羅沙里奧中央

停賽:施薩迪加度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靴里拉(肌肉)

近況

沙米恩圖上週六作客0比1見負甘拿斯亞,繼續陷於降班區域的水深火熱之中。該役其實踢成均勢,完半場前未能入波有點欠運,最終亦找不到機會威脅甘拿斯亞守門員(阿歷西斯馬田)。沙米恩圖近4仗聯賽輸了3場,聯賽榜暫有19分。他們在主場搶得12分,成績為3勝3和3負。

羅沙里奧中央上仗在主場1比0擊退堤格雷,取得2連勝。該仗中央踢不出最佳水準,並與對手合演惡鬥,最終憑杜費路古迪利斯換邊後一箭定江山,加上門將(迪亞高洛迪古斯)作出數個中門撲救,最終贏波全取3分,於聯賽榜得21分,並已連續204分鐘不失波。他們近2仗客場比賽全勝,分別擊敗基爾梅斯及貝格拉諾。

羅沙里奧中央應有力作客搶走1分,今仗不妨向和局埋手。

對賽

沙米恩圖與羅沙里奧中央以住交手10仗,包括6場甲組聯賽及4場乙組聯賽。中央總計以6勝領先沙米恩圖的1次贏波,中央在近3仗亦保持不敗。中央作客沙米恩圖不曾一敗,成績為3勝3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罗萨里奥中央(73) 萨尔米安杜(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