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甲报料:达姆斯塔特 vs 利华古逊

时间:2017-04-05 08: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達斯泰特 對 利華古遜

軍情

達斯泰特後衛施利古兩黃一紅被逐,是剛戰大敗原因之一,施利古今場也要停賽;幸中場謝路美干多夫停賽完畢可以復出,但另一中場尼美亞又有傷,今場無法上陣;季中接手任教的德國名將芬寧斯似江郎才盡,難以挽救這支包尾球隊。

利華古遜剛戰賽前才有主力射手「小豆」查維亞靴南迪斯拉傷肌肉缺陣,打亂了部署;「小豆」今場繼續缺陣,智利中場艾蘭古斯又黃牌夠數,今場與土耳其中場查漢奴古一同停賽。球隊預計會繼重用剛戰完場前入波,逼和禾夫斯堡的18歲中場夏維斯。

達斯泰特                  
停賽:施利古(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沙(門將)、尼美亞(中場)、泰倫斯保迪(前鋒)

利華古遜 
停賽:查漢奴古(中場)、艾蘭古斯(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拿斯賓達(中場)、查維亞靴南迪斯(前鋒)

近況

達斯泰特剛戰作客負於RB萊比錫0比4,球隊又告2連敗,繼續在聯賽榜包尾,前景堪虞。利華古遜剛戰主場邀激戰逼和禾夫斯堡3比3,近7場比賽未贏過,表現並無起色;不過,球隊仍有微弱的爭奪歐霸盃入場券希望,今場對著已成降班膽的達斯泰特,絕對不會放軟手腳;加上對賽近績壓到倒對手,今場作客照樣可以看好,捧「主客和」客勝。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利華古遜取得4勝1負。
?兩軍近6次交手,開5次 [2.5]「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报料(314) 利华古逊(128) 达姆斯塔特(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